横三竖七

写文垃圾又爱写的学生党,感谢大家的喜欢

<海上组>格尔曼他不胜酒力(下)

轻微CP向,ooc 在我

不为别的只想迫害达尼兹
 点这

 幼儿园水平,不喜勿喷,有bug欢迎指出

——————————————

“他终于失控了?”达尼滋感觉今晚三观都刷新了一遍。

“不会吧?”安德森想到那个腼腆一笑,也有点牙疼,“你怎么这么笃定?哪有喝半杯酒就失控了的。”

“难不成喝醉了?”

“谁喝醉了会长高!”

“狗屎,他不是无面人吗?又吃了这么多…”达尼兹想到了什么,声音慢慢变小。

“……”

凉气漫上后背,抬头向前一看,格尔曼不知什么时候停下了脚步,静静地看着他们。

时间已到黄昏,血月在他的背后升起,散发着不祥的气息。

安德森刚想说些什么抢救一下,手臂就被向下拽去。

他稳住身子,小声问道旁边人,“你又怎么了?”

“有点腿软。”

“忍着。”

安德森再次回头对格尔曼说,“怎么了?”碧眼中满是真诚。

达尼兹不忍直视地别过脸,只见格尔曼抿了一下唇,才不太好意思地问道,“你知道宾馆在哪个方向吗?我好像又走错路了。”

眼中的真诚一个没崩住,原来,疯狂冒险家也会迷路啊!

随后,安德森就感觉身边的人把他抓的更紧了。

“又怎么了?”

“狗屎,知道了不应该知道的事会不会被他灭口啊?”

“你慌什么,平时你这么跳,还不是没杀你。原来,烈焰先生是一个胆小鬼啊!”

“少嘲讽我了!他喝醉了啊!你看他今天做了什么符合他平时行为的事吗?”

“……”

“你应该是个哑巴。”格尔曼深深地看了他一眼,说完就走。

安德森愣了一下才反应过来,“等等,你走错了!”

————————

河岸上,格尔曼跟看傻子一样看着两位猎人先生。

之前他一脚落进河里,安德森还不忘他喝醉了,一脚把达尼兹踢下去救人。

结果不知道格尔曼从哪里拿到了海神权杖,等达尼兹水淋淋的上岸时,格尔曼已经干干净净地站在一边了。

“狗屎,你不要把我踢下去啊!我活了这么久,这是最倒霉的一天!”

“最倒霉的不是遇到格尔曼那天吗?”

“也是……是个屁啊!不要给我挖坑!”

“两位,”格尔曼捏了捏眉头,“宾馆在哪?我有点累了。”

——————————

也不知道格尔曼怎么绕的,三人愣是走了好远才到达宾馆。

格尔曼一进房间就直接扑在了主人房的床上。

“格尔曼?”安德森凑过去。于是安德森瞳孔地震。

“你怎么跟见了鬼似的?”达尼兹也凑了过去。于是两人都瞳孔地震。

“我…我现在相信他是考上大学的了。”达尼兹语气复杂。

“看着还多年轻,大好年华就来海上和我抢称号了。”前最强冒险家回道,“休息吧,说不定明天他什么都忘了。”

“问题来了,谁睡仆人房?”

“还能是谁?”

“狗屎!”


深夜,周明瑞睁开双眼,他立于窗边,看外面的万家灯火,望着红月,向着西方。

——————————————

也许无论他套了多少娃,最里面的心终究是想念故乡的周明瑞吧!

大家想看观影体吗?最近想尝试写一下

很不要脸地求一求小红心


感谢阅读


评论(6)

热度(537)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