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三竖七

写文垃圾又爱写的学生党,感谢大家的喜欢

<诡秘之主>欢迎来到源堡联播

短小而无品,单纯当乐亲友的点梗

可能有轻微的伦克

可能存在ooc有bug欢迎提出

幼儿园文笔,欢迎提意见

————————————

疯狂冒险家与伦纳德.米切尔是什么关系?

为何一名普通作家会知晓海上之事?

阿蒙为何会为愚者敲钟?

愚者圣典是否为真?

我们一一为大家揭开。

究竟是人性的缺失,还是神性的险恶?大家好,这里是源堡联播特约节目,我是主持人翠西。

为何一本出版不到两天的诗集能一举冲上榜二?

是本应如此还是暗箱操纵?

让我们回顾到第一季好书榜评比大赛,看看那本《夜空中最亮的星》,背后究竟藏有怎样的秘密?

据相关人员调查,该诗集作者伦纳德.米切尔是黑夜教会的高级职员愚者先生的眷者,也对诗集出版尚不知情,那到底有谁帮其出版?

也有读者表示,其是毫无诗意,不知道怎么能出版,更别提了拿上榜二,让我们前往书评会进行采访。

(以下为对话)——————————

——先生您好,据说当日是您值班。

——是的,女士。

——那是谁帮其出版的?

——格尔曼,对,就那个疯狂冒险家!他当时进来就把一沓纸丢在桌上,我还以为是枪,差点就跪了。

——一沓纸?

——对,就一沓纸,还没出版的那种。

——没出版的可以参赛?

——自然不行,我向他说后,他就对我笑,很吓人的那种笑,问我真的吗?

——那您又是怎么说的?

——我说我可以帮你出版。

——所以总的来说是格尔曼先生帮伦纳德先生出的版?

——可以这么说,他走时还特阴森地对我笑一下,说声谢谢。

——格尓曼先生很有礼貌啊。

——当时我完全没有这种感觉!

——那诗集的名字是您取的吗?

——不是,他现想的。

——看来这位格尔曼先生和纳德先生关系很好啊!

——不一定吧,谁会拿这么差的诗来出版?

——嗯…好的先生,感谢您接受采访。

——————————

事情调查到这里已经很清晰了。疯狂冒险家格尔曼先生帮伦纳德先生出版了他的诗集,因为某些原因使工作人员产生误解,导致其登上了榜二。

提到这位格尔曼先生,我们就不得不提一下榜一了。

榜一书名名叫《疯狂冒险家和他的海盗小姐》。

不少读者表示,这本书看说明是言情,刚开头是悬疑,中间是武打,然后发现是悬疑,结果结尾还是言情。

也有读者表示也有读者表示,主角和他的女仆也很配。

但海上的朋友表示,不信谣,不传谣。

佛尔思.沃尔是一名畅销小说作家,她的《风暴山庄》更是经典中的经典。

但是据调查,在评比结果出来的那一天,佛尔思女士只留下桌上一张纸条便离奇消失。

据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室友说,该纸条上写了一页的对不起。

有人推测是佛尔思女士被挌尔曼先生上门报复。

那究竟真相如何?让我们在明天这个时候再次相遇吧!

本节目由愚者教会赞助支持。饮料,我选甜冰茶。

赞美愚者!

——————————————

克莱恩:对,名字我起的,怎么样?

伦纳德:啥?我的诗出版了?啥?我的诗登上榜二了?啥?克莱思帮我出版的?

休:???你猜她有几个室友?


————————————

亲友的点梗,我们的愚者先生发现自己的分身搞出来了一个源宝联播,还试图把他的黑历史(分身能有什么坏心思呢?但是只是想让愚者先生的人性多一点呀)

如果有bug,欢迎提出


感谢观看

评论(2)

热度(18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