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三竖七

写文垃圾又爱写的学生党,感谢大家的喜欢

<海上组>格尔曼他不胜酒力(上)


轻微CP向

不为别的,只为迫害大妮子

幼儿园文笔,欢迎提意见,有bug请指出


大体是冒险后,安德森建议到酒馆里喝上两杯。我主为了人设,还是去了。因为不胜酒力,就只点了甜冰茶(美名其曰要保持清醒),结果不小心把达尼兹的酒喝了。

————————————

达尼兹现在很迷茫。

当格尔曼把他的酒当做甜冰茶一口喝完时,达尼兹还有一些侥幸心理,毕竟格尔曼看起来和平时没有任何区别。

达尼兹看着格尔曼点了不少食物,然后就再没有看他们。

“他都吃了这么多了!”达尼兹忍不住对安德森说道。

安德森靠在吧台边,笑道:“你是舍不得钱吗?你和他说少吃点不就行了。”

没带拳套的打尼兹不上他的当,“你又想害我!还不是你说要来喝两杯的。”

说话间,格尔曼已经吃完了。他站起身推了一下眼镜,若有若无地扫了达尼兹一眼。

“狗屎!”达尼兹自觉地掏出钱包付钱结了账,一抬头就看见那位疯狂冒险家对他腼腆一笑,似乎还有点不好意思地说了声谢谢。

安德森:?

达尼兹:!!!

——————————————

在回宾馆的路上,安德森扶着达尼兹跟在格尔曼身后。

“不就对你笑了一下吗?你不会喜欢他对你冷着脸的样子吧?”安德森看着身旁现在还软着脚的海盗先生道。

“狗屎!我没有?别乱造谣!”达尼兹咬牙切齿地应道。

“那你是什么原因?”

“他笑的好吓人,”达尼兹似乎还有点后怕,“我都怀疑他是不是要杀了我换赏金。”

“想开点,朋友。”他那双碧绿的眼晴满是嘲弄,“他万一是想把你的赏金养到多一些再杀呢?对吧,万磅先生。”

“狗屎!”达尼兹有气无力地反对到。“天啊,你是没看到他刚才真的笑地很阴森!”

安德森回想了一下刚刚的场景,真诚地对达尼兹说道,“我建议你到你船长那看看你是不是学了一些奇怪的知识?”

达尼兹:???

“狗屎,别嘲讽我了!”达尼兹选择回他一个白眼。“我明明什么都没做,赏金莫名其妙就变得这么高,赖我吗?”

“等等,”安德森的神色带着古怪,“你有没有发现一个问题?”

“嗯?说人话。”

“格尔曼是不是变高了?”

“……”

————————————

克莱恩/格尔曼:完蛋,我人设崩了

达尼兹:狗屎,他在笑什么?我是不是要完了?

安德森:哇哦,你是不是长高了?



刚开始写同人文,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欢,有意见可以提出来。如果大家喜欢就继续更新啦

评论(6)

热度(507)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