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三竖七

写文垃圾又爱写的学生党,感谢大家的喜欢

<观影体>周明瑞想回家

幼儿园文笔不喜勿喷,有Bug请指出

可能存在ooc,算我

观影人员:周明瑞,塔罗会众人,阿爸 ,大妮子,安德森,大帝,黄贝贝,克莱恩(梅林皮)

平等的迫害每一个人

()内是小周的心理吐槽

ok?

那就出发吧

————————————————

大家好,我叫周明瑞,是大吃货帝国一名遵纪守法的好公民。

我现在非常迷茫,而且我想回家!

周明瑞也是看网文长大的,对穿越这件事还算得上接受良好。

但别人穿越有系统,有神器,还有随身老爷爷,他一来就和一群人站在一片灰雾之中。

更神奇的是,哪怕语言不同,都能听懂对方的话。

周明瑞缩在角落里,听着他们隐隐约约的交流声。

“愚者”“神国”等词汇,不禁让他怀疑自己入了邪教聚会。

比起这个,更让他担心的是那位身穿黑色长袍、古典礼帽的先生。

那位先生最先只是平淡地扫视了众人,却在看到他的时候直接愣住了。

那位先生看了他许久,皱了眉。

(他是不是发现我了?他不会是做的邪教头头吧?出师不利啊!)

一道听不出男女的声音响起,“各位,在观看之前先介绍一下自己吧!”

“阁下想让我们看什么?”邪教头头问道。

那声音听不出情绪,它又重复了一遍刚刚说的话,但在最后加上了一句,“这是礼貌。”

这句不知怎的,一旁海盗打扮的黄发小哥一下做地笔直。

(这是什么邪教仪式吗?怎么感觉他们也好像不知情?)

众人只好顺着它的意,挨个介绍起来。

……

“贝尔纳黛.古斯塔夫。”一位栗色长发,身材高挑的女士说道。

嘉德丽雅猛地转过头,看见女王对自己点了一下头,才不太好意思地转回。

“神秘女王!”阿尔杰皱眉,想到连神秘女王都被拉来了,不明白愚者先生到底想做什么。

“罗塞尔.古斯塔夫。”有着栗色微卷长发的先生道。

“凯撒大帝!”佛尔思脱口而出。

“噗!”周明瑞惊呆了。众人纷纷看来。见这位有着精灵外貌的青年摆手表示没事。

“狗屎,格尔曼!”达尼兹差点跳起来。

“看来你不仅需要看脑子,还需要看一下眼睛。”安德森又把他按下去。

很快,大家都介绍完了,只剩下周明瑞和那个邪教头头了。

邪教头头率先笑道,“梅林.赫尔墨斯,一位流浪魔术师。”

“咳咳咳…”小周同学已经有点怀疑人生了,这名字起,幸运的中世纪魔法师?又是老乡!

周明瑞抬头发现,众人又盯着他,“怎么了?”他压下不安问道。

话音刚落,就看见那位凯撒大帝眼睛一下就亮了。

(他认出我了?也不知道两位穿越者前辈是好是坏,还是小心一点好了)

“朋友,自我介绍。”梅林提醒道。

(自我介绍,不能说原名,不然会显得很突兀,可恶,我不太会骗人啊!)

众人看着这位有着精灵外貌的青年垂着眼眸,沉默了片刻。

“你们可以称呼我,”青年抬起头,眼中漆黑深沉,似无底无光之洞,“柯罗诺斯。”

“愚者先生!”阿尔杰一下子就联想到愚者,很显然奥黛丽也想到了。

两人对视眼中满是震惊,这话太熟悉了,他们第一次见到愚者时,愚者先生就是这样介绍的。

祂刚刚的不安和震惊都是装的?为什么愚者先生会装成这个样子?祂的目的是什么?为了看看我们对他是否虔诚?但是祂这样介绍又为了什么?为了让我和正义小姐知道祂的身份?

阿尔杰越想问题越多,越发无法猜透愚者的想法,愚者先生恐怖如斯!

对此,坐在一旁的愚者先生表示,这货是个老乡啊!但这老乡从哪下来的?不过他b格真高,但这话咋听着好耳熟?

广播声再次响起,“自我介绍结束就落座吧。”

周明月的视野陡然开朗,灰露褪去,露出了各种款式的沙发。

对,就是沙发。

周明瑞很想选懒人沙发,但为了自己辛苦攒下的b格,还是选择了实木沙发。

众人也陆续入座。

“那么正片开始”声音再度响起,“欢迎收看‘愚者所眷顾的眷者’。”

“大家都不知道,愚者先生一直只有一个眷者,那是他唯一的眷者。”

“完了!”那一天,愚者先生如此想到。

——————————————

终于把序写完啦。 

下一篇直接开大,大家猜猜是掀哪个马甲(愚者是不可能掀的,别问,问就是我磕愚世)

再来一道思考题,小周为什么会和克莱恩一同出现在场?

欢迎各位提意见哟

不要脸地想要小红心


感谢观看


评论(18)

热度(369)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