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三竖七

写文垃圾又爱写的学生党,感谢大家的喜欢

克总的梦中游记

失踪人口回归

省流:克总人性大爆发

文笔不好,可能ooc,勿喷

不知道黄桃多少岁,就私设了

————————————

他找不到他的心了,他觉得空荡荡的,很难受,他要去找回他的心。

他不知道从哪开始找,在街上徘徊。

"先生!"一位穿着黑色长袍,带着古典礼帽的男人叫住了他。

"我叫梅林·赫尔墨斯,是位魔术师,你有什么愿望吗?我可以帮你实现。"

他看着眼中带笑的梅林,"我的心不见了,我找不到他,你能帮我吗?"

"有点困难,不过,当然我这没问题!但这可不好弄,就剩一个金镑好啦。"梅林打了一个响指,指尖燃起火苗,随后手一翻,一枚金镑出现在他的手中。"

他摸了摸自己的口袋,看着那枚金镑有些心疼。

"别这样看着我,我也很穷的,"梅林笑着把他带到车站,"先生去贝克兰德找道恩吧,他会带领你去下一站。"

 他感觉好像被骗了。


但车钱都付了,他还是来到了贝克兰德。"嘿,朋友,听说你在找我。"来者黑发中带着几分斑白,气质成熟,一双蓝眼睛深邃。

"嗯……道恩先生?"

"嗯,是我,看来你没找错人。"

"梅林说你会带我去下一站,你会帮我吗?"他有些警惕。

"放松,我帮过很多人,"道恩看出他的紧张,温和地笑笑。"

"那我要去哪里?"

"去海上找疯狂冒险家科尔曼,他会带你去应去的地方。"道恩拍拍他的肩膀,"对了,海上不太安全,要买些武器吗?"


他摸了摸空了几分的口袋,感觉又上当了。

很快到了码头,他一眼看到了一位戴黑色礼帽,穿黑色风衣的男人。

那人也看到了他,走了过来。

"格尔曼·斯帕罗。"男人报了名字。

格尔曼脸庞消瘦,棱角分明,有深棕色的眼睛。

很好看,很符合我的审美,他想。

"走吧。"格尔曼对他说。 

格尔曼走了几步停了下来,望了人群中一眼,对他吩咐一句,"等着。"

随后,格尔曼就走进了人群,从中逮了一个人出来,他头上裹着围巾,贴了一个不太符合的胡子。

"狗屎,我的伪装这么烂吗?"那个人骂道。

他觉得格尔曼有瞬间想杀了这个玩意。

当然,格尔曼不会承认,格尔曼干净利落地把这人丢到海里。

"走吧,去贝克兰德。"格尔曼对他说。

"但我才过来,为什么不让我直接到那去?"他绝对不会承认他是心疼票费。

"这是必要的过程。"


他又被格尔曼送了回来。

出了车站,他看见格尔曼站在那里,似乎在想某个曾经在这擦肩而过的人。

这时一个长相普通,长着胡子,但又难掩书香气的青年跑过来。

"我叫夏洛克·莫里亚蒂,你就是委托人吧?"

他不知道为什么觉得这个名字很怪,又说不上来,只是点头。

夏洛克拿着怀表看了一眼,说"走吧,时间不多了。送走你后我还可以试着再阻止一下。"

他笑的有点勉强。

"这次又去哪里?"

"你还真是什么都忘了,去延根啊。"

"好吧。"他又被带回车站。

夏洛特说,"去吧,哦,对了,委托费结一下。"

上了车,他的口袋算是彻底空了。


到了延根,他鬼使神差地来到墓地。

他在一具被挖的坟墓旁看见一个青年。

青年和夏洛克长得一样,只是没长胡子,还有一股说不出的忧伤。

"你在这做什么?"他问。

"我想抓一个人。"青年回道。

"谁?"

"一只拿铲子的兔子。"青年轻轻地抚摸墓碑上的字。

"我是克莱恩,那你呢?你是谁?"克莱恩抬起头,望着他。

"……"

克莱恩向另一个墓碑望去,轻笑一声,"你是梅林、道恩、格尔曼、夏洛克、克莱恩。"

克莱恩站起身,拍拍身上的尘土,"你是愚者,还是周明瑞?你说说!你找到你的心了吗?"

他,吐出一口气,"我好像……找到了。又不像。"

"那就去最后一站吧。"克莱恩轻轻地推了一下他的肩膀,"去那里,找回你的心。"


他向后倒去,沉入最深处。

车水马龙,高楼大厦。许是早上,街边有薄薄的雾。

身边隐隐有人声,却又不真切。

前面有一个人影,他小心挪过去,走近了看清了。

那人算不上惊艳,倒有些斯文,可以称得上清秀。

"周明瑞!你在看什么呢?周明瑞!走啦!"一道声音在后方喊道。

他转身看去,看到几个朝气勃勃的少年拿着篮球向他招手。

是在叫那个人吗?

"周明瑞!你是不是被论文弄傻了呀?"

他回头看去,发现那人不见了。

不见了,那个人,那他们在叫谁?

"你就该出来放松一下,"声音逐渐接近,一只手拍在他的肩上,"周明瑞,你发什么愣呢?"

"我?"

"废话,不叫你还叫谁?走啦,我跟学长约了比赛的,你可要来撑场面。"

我就是周明瑞啊。

周明瑞轻笑一声,将损友的手拂开,"行啊,一场篮球赛而已,轻轻松松。你该说什么?"

"义父!"


"我是黄涛,算你师兄吧。"比赛过后,双方坐在树荫下有一搭没一搭的聊天,为首的那位说道。

"呃,周明瑞。"

"小周啊,你都开始实习了吗?听你兄弟说你被大公司录用了。"黄涛好奇地问。

"别信他们造的谣,"周明瑞无语,"没有。"

但他又隐隐感觉不对,他好像早就上完学了,但这种不对很快又压了下去。

"算起来我算你半个室友吧,我以前也在你们现在住的那个宿舍。"

周明瑞听着一阵恍惚,隐约间,他似乎看见了另一个人,一个戴着小皇冠,有着粟色微卷长发的人。

那个人脸上带着悲伤,"小周啊……"

"小周啊……小周?周明瑞!你咋发起呆来了?"黄涛伸手在他眼前晃了晃。

周明瑞回过神来,捏捏鼻梁,"不好意思。"

"你不舒服吗?今天你老是晃神。"

"没有,可能昨天没休息好。"

突然,手机铃声响起,周明瑞拿起旁的手机,愣愣地看着。

"接个电话都能呆住,快接啊。"旁边的兄弟笑着打趣道。

"哦哦。"周明瑞接起电话,"喂……妈?您们怎么来了?好好,您在那等一下,我马上过来。"

周明瑞挂了电话后还有些激动。

黄涛撞了一下周明瑞的肩膀,"你怎么这么激动?学校上个星期不是才放过假吗?"

周明瑞回过神来,有点不好意思,"我之前做了一个梦,梦里……我没找到他们。"

"梦都是假的啦,放轻松。"

“不,有时梦是对某些事的提醒,或者是对未来的预兆。"周明瑞说完就愣住了。

"好啦,兄弟们陪你一起去,别让叔叔阿姨等着急了。"


少年们推推攘攘地走出校园。

"周哥,阿姨在哪等你啊?"

"前面转弯就到了。"周明瑞不再激动反而有点担心和忧愁,不知不觉走到了队伍后面。

"踏踏踏",后面传来脚步声,周明瑞刚想回头就被那人撞到后面。

随后胸口一凉,滚烫的液体从中流出,突如其来的疼痛让他眼前发黑。

他踉跄了几步,跌坐在地上,深呼吸以缓解疼痛。

此时他才看清他胸前穿过一桩削尖的木桩。

朋友们听到声音,看到他的样子,都有些惊慌失措。

他们拨打了120电话,像往日一样开着玩笑,希望分散他的注意力。

周明瑞安静地看了眼朋友们,没有去听他们在说些什么。

他只是留恋地看了一眼那个转角,拿出了从道恩那买的消失又出现的左轮。

在旁人惊慌的眼神中,慢慢地抵向太阳穴扣下了扳机。

砰!一声枪响,场景破碎,世界崩塌,灰雾蔓延。

他再次睁开,回到灰雾之上,轻笑一声。"还是没有见到爸妈啊。"

突然弯身捂住了脸,冷静而又歇斯底里,"心啊,梦啊,我的故乡啊……"


为何世人皆说祂没有眼泪啊


————————————

之前有亲友问我为什么不更新了。

首先,我是一名学牲

其次,我是一名马上要升学的学牲

最后我还**赶上了省考

会更新观影体的,但可能要升学后


最后我再无耻的要一下红心和小蓝手



谢谢观看







评论(2)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