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三竖七

写文垃圾又爱写的学生党,感谢大家的喜欢

<观影体>周明瑞想回家(三)

儿园文笔不喜勿喷,有 Bug 请指出

可能存在 ooc ,算我

观影人员:周明瑞,塔罗会众人,阿爸,大妮子,安德森,大帝,黄贝贝,克莱恩(梅林皮)

平等的迫害每一个人

()内是小周的心理吐槽【】内是影片内容文中  加粗文字为原创剧情

ok ?

那就发吧

————————————————

"叮咚,检测到关键人物,解锁新剧情。"

众人还没反应过来,画面再次播放。


这男子的脸上却涂着红黄白三色油彩,涂出了两边嘴角高高上翘的"小丑"模样,与本身参加晚宴般的正式打扮形成了荒诞可笑的对比。

印物……"2-049"……#!克莱恩心头一紧,立刻就要反向扑往几米之外,远离封印物"2-049"的作用范围。

刚才那阵爆炸竟然将铁黑色箱子抛到了他的附近!

就在这时,克莱恩的脑袋突地嗡了一下,思绪随之滞缓。

只能去灰雾之上了,克莱恩艰难地行走,默念出了四句咒文

克莱恩顿时感觉思绪纷乱又迅速沉淀,睁开眼便看见了愚者。

愚者躺在地上,无数条触手从他的斗篷里伸出。

祂不知道从哪里揪出一只灵之虫,随意地向某个方向丢去。

灵之虫被丢出之后,又慢慢地向回挪去。

克莱恩哪知道上来一趟,还会看见这种事。】


屏幕前的众人也没想到,大帝手中的可乐瓶被刷的一下捏爆。

克莱恩脸上一僵,哪有人会闲着没事干丢灵之虫!愚者干的关我梅林什么事?他自我安慰道。

 阿兹克微微蹙了眉,克莱恩当时不过是小小的序列九,愚者又看起来神性和人性维持的不够好,这位愚者到底是为了什么?

奥黛丽维持着脸上温和地笑容,"愚者先生在我们看不到的地方竟然是这样的,等等,奥黛丽,你不能这样揣测愚者先生……"

阿尔杰脸上倒是平静,心里惊涛骇浪,"愚者先生这是在维持人性吗?维持人性是用这种方式?难道是知道这位克莱恩要来,故意做给他看的?为了使祂看起来不那么高高在上?愚者先生恐怖如斯!"

二人又悄悄地扫了一眼周明瑞。

周明瑞:?

佛尔思默默抓住休的手,"这是我们能看的吗?这算不算渎神?这样直视神明不会失控吗?"

空间内更显安静,很明显不止她一个人这样想。

"在此处不会失控,你们出去时会对这里得知的知识进行处理,达不到失控标准。"那道声音再次出现。

但很显然,屏幕内的克莱恩没有这个待遇。


愚者扭头看过来,还没等祂说什么,克莱恩便感觉有一把匕首捅进了他的太阳穴,还在搅拌的那种。

他痛苦地弯下了腰,强烈的疼痛让他眼前发黑,由于站不稳而向后倒去。


"序列九就敢直视神明,"大帝干笑两声,"这人以后必有大为。"

"你说的像个神棍。"克莱恩认为再出现什么离谱剧情他都不会吃惊了。

周明瑞还处在懵逼状态,不是,看一眼就没了吗?他穿越到了什么地方?规则怪谈吗?


下一瞬间,愚者悄然出现在他的身后,一只手轻轻环住他的腰,另一只手抚上他的眼,颇有些无奈地说:"不可直视神明。你这样到处乱看,会被其他人盯上的。"

一股暖流以愚者的手为桥梁流入克莱恩体内,克莱恩身形一僵,"愚者先生?这……"

"你不信我,"他的吐息招在克莱恩的耳边,"只是帮你打个马赛克,不然你到处乱看失控了怎么办?你可是我最重要的锚。"】


好gay,周明瑞茫然,周明瑞理解,周明瑞沉默。

克莱恩就不说了,这空间绝对是来搞他的!

佛尔思激动地摇着休的肩膀,"我有灵感了!神明和祂唯一特殊对待的信徒!我又能写了!"

休:无语是我的母语


【"那个,不用……我可以从祂们身上占卜点知识。"

"……你想知道什么问我啊。"愚者叹了口气,"好吧,给你撤回了。不过听你的语气,你应该占卜过我吧。我倒是很好奇,你在我身上看到了什么?"

"呃,"克莱恩有些踌躇地咬了下嘴唇,还是答道,"可乐,冰红茶,爆米花,薯条……的价格和简单做法。"

"……你下去吧。"话毕愚者怀中一空。】


" 可乐,冰红茶,爆米花,薯条……这是什么?"小太阳发出疑问。

"在很早之前流行的一种食物,"那位奇迹魔法师回答,"想试试吗?今天免费许愿。"

克莱恩想开了,这剧情不按套路出牌,就当顺带消化一下魔药。

于是每一个人手中都多了一样第一纪特产。

大帝边吃边感慨,"这愚者果然也是老乡吧!话说可乐的做法是啥?"

一旁的周明瑞小口小口地喝着可乐,想回家的心愈发强烈。


祂坐回古老长桌的最上首,一只手撑着头,另一只手有规律地敲着桌面。

现实投射的画面中,看到克莱恩成功反杀小丑时,他偏头轻笑,语调有些模糊,"太尴尬了,他会觉得我不正经,不想当我眷者啊……"】


众人:……

真的会有人因为神明不正经,拒绝当眷者的吗?

神明听了你这理由,反手就把你灭了吧?


"嗯?"愚者抬头重新看向画面,又回到了冷漠的状态。克莱恩正在和他的那位同事伦纳德对峙,在画面中,一位老人漂浮在伦纳德旁边,对他说着什么。

"祂还挺会躲的,眼神倒是不好了。"


伦纳德脸色一变,老头竟然这么早就被愚者发现了。

"这位老人是谁啊?"小太阳再次提问。

"偷盗者途径的天使,帕列斯.索罗亚斯德。"克莱恩解释道,又转头问向伦纳德,"看你的状态,帕列斯怕是不在吧?"

"这很重要吗?"

"不重要,只是好奇问问。"


【画面再次跳转,克莱恩在一片小树林里布置灵性之墙。】

克莱恩心里一咯噔,他的作死经历要被公开了。


—————————————


突然想起这还有个坑没填,马上回来添点土

可能太久没写,找不到状态,所以这篇有点短

更多的是写原创剧情,原文内容就不多放了

呜呜呜,好好磕

用我稀烂的文笔为我的CP添砖加瓦

照例不要脸的要小红心,当然小蓝手也可以


感谢观看


ps.我发现这个系列二被老福特吞了,这个怎么办?我只找到了一部分二的截图,只能说将就看了


评论(25)

热度(160)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