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三竖七

写文垃圾又爱写的学生党,感谢大家的喜欢

<伦克>夜半伦铲到墓前

不会起标题的我都起些奇奇怪怪的名

幼儿园文笔,不喜勿喷,欢迎提意见

伦克,可能有ooc

时间线:克莱恩和队长的葬礼之后

 ok?

————————————————

伦纳德回到黑荆棘安保公司,恍惚间,看到了往日的样子。

门口站着有书香气息的克莱恩,他笑着对伦纳德打招呼:“回来了?还是把我带上吧,有一个占卜家能方便不少呢。”

队长从后面走出,他脸上带着温和的笑意,“伦纳德,这此的任务困难吗?”

困难啊,困难到你们都把我抛下了啊。

伦纳德后退几步,后背靠在冰冷而残破的墙上。

他顺着墙滑下,再抬眸还有昔日的友人,不过是泡影罢了,只剩下战后的残骸。

碧绿的眼中再次溢满泪水,仇恨和自责充满了他的胸膛,压得他喘不过气。

“老头,我要去贝克兰德了。”沉默片刻,他又说道,“你说,如果我早点听你的,早点晋升,是不是就会不一样了?”

万般寂静,伦纳德偏着头,似乎在听什么。

班上之后,他扯出一脸苦笑,扶着墙摇晃着起身,“知道了,我,我最后再去看他一眼。”

伦纳德再次回到墓地,看着那尊墓碑,心中压抑的情绪再次翻腾。

他沉默了片刻,吐出话来,“老头,我想再看他一眼。”

他静了片刻,用坚定的语气说道,“我就看一眼,不会被发现的。”

说罢,他不知从何处掏出一把铁铲。

两堆泥土逐渐增高墓穴一点点漏了出来,此时夜半,已经无人经过,无人察觉了。

终于,伦纳德放弃铁铲,俯身向下,伸出双手握住了棺材盖子的边缘。

他猛地一个发力,掀开了沉重的木盖,又看到了棺材中那个毫无生气的人。

——————

伦纳德坐在其中一个土堆上,垂着眼眸,抿着唇,有种忧郁诗人的感觉。

当然,这是在忽略他手中铁铲的情况下。

这是克莱恩睁开眼后看到的第一个画面。

克莱恩坐了起来,略显茫然地望向四周。

伦纳德看着生气全无的克莱恩突然坐起身,差点把铁铲抡到他的脸上。

克莱恩看着被挖开的墓穴、伦纳德做的土堆和他手中的铁铲,陷入了沉思。

 “你成活尸了?”/“你挖我坟?”

两人同时开口道。

克莱恩觉得他这个问题问的有点傻,我要是活尸马上就冲上来了。

伦纳德有些少有的尴尬,“嗯,我说我来它就长这样,你信吗?”

你看我信吗?克莱恩没有理会他,低下头解开衣扣,看向自己的左胸,狰狞的伤口正在慢慢蠕动愈合。

真是太不节约了,克莱恩看着身上最新的衬衣和燕尾服正装。

“你真死而复生了”

“那我给你填回去?”伦纳德见克莱恩不理,以为他生气了,便问道。

“唉……行吧。克莱恩将陪葬的铜哨和黄水晶吊坠从中拿出。

他们将泥土填好,又重新盖好石板,沉默地看着墓碑上的文字。

“队长在哪?”

“……我带你去。”

克莱恩跟在伦纳德的身后,穿过道道墓碑,看到了队长的黑白照片:神情温和,发际线较高。眼眸的灰色隐约能体现,和平常没有有多少区别。

克莱恩怔怔地看着,视线不知为什么又模糊了起来。

“你之后怎么办?”伦纳德过了片刻后问道。

“我……我要离开这里,去找杀了我的人!”

“我要去贝克兰德,你可以考虑一下,”伦纳德停,“要不要一起复仇。”

“我考虑一下,给你答复。”

伦纳德看出了克莱恩的疲惫,“先回家休息一下再想吧。”

克莱恩露出一抹苦涩的笑容,自嘲道:“我要是回家,梅丽莎恐怕会当场晕过去吧。班森应该会紧张到开始掉头发,然后极力平静地说服我,以卷毛狒狒的名义……”

伦纳德转过身看向克莱恩,“那你先和我回家,可以吗?”

“……可以。”克莱恩思索了一会儿,回道。

“那走吧。”

走吧,共同走在复仇的道路上吧。

————————————————

看一眼,指把坟挖开看一眼

考虑一下,只占卜一下再说

来个题外话:救命!哪位亲友能告诉我英语怎么学!

照例不要脸地要一下小红心和小蓝手

欢迎各位在评论区留下自己的意见


感谢观看



评论(8)

热度(176)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