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三竖七

写文垃圾又爱写的学生党,感谢大家的喜欢

<观影体>周明瑞想回家(一)

幼儿园文笔不喜勿喷,有 Bug 请指出

可能存在 ooc ,算我

观影人员:周明瑞,塔罗会众人,阿爸,大妮子,安德森,大帝,黄贝贝,克莱恩(梅林皮)平等的迫害每一个人

()内是小周的心理吐槽 【】内是影片内容 文中加粗文字为原创剧情

ok ?

那就出发吧

 在此

——————————————

大家好,我是周明瑞,现在我正在和一群疑似老乡坐在一起看影片。

周明瑞也不知道怎么整,总有两个人频频向他望来,弄得他不太自在。


【大家都不知道,愚者先生一直只有一个眷者,那是他唯一的眷者。

(这个愚者听起来怎么给gay给gay的?)

那他是谁呢?

画面开始跳转,出现了一位有书香气息的青年。

他伏在书桌上,如果忽略头上狰狞的伤口,就像不忍困意而睡。】


“克莱恩!”伦纳德脱口而出“这不可能!”

但又有什么不可能呢?他真的能幸运地成为唯一活下来的幸存者吗?那如果从一开始就没有幸存者呢?

伦纳德总是在关于克莱恩的事上想的尤其快。

“如果从一开始就没有幸存者,那之后的克莱恩又是谁呢?”伦纳德难以置信地喃喃自语道。

同坐一个沙发的流浪魔术师听到,只是笑叹,真正的克莱恩从一开始就死了,他只是周明瑞。

再想到这个名字,竟有些陌生,就连最初的样子都模糊了。

一旁的达尼兹更是一脸震惊,如果这个青年是唯一的眷者,那格尔曼呢?


【本应死去的青年突然身子一动,眼睛紧闭,似乎在挣扎什么。

在片刻的努力下,青年一鼓作气地挺动腰背睁开眼睛,彻底摆脱了半睡半醒的状态。

他看见面前是一张原木色泽的书桌,正中央放着一本摊开的笔记,纸张粗糙而泛黄,抬头用奇怪的字母文字书写着一句话语,墨迹深黑,醒目欲滴。

青年似乎吓到了,后退几步茫然地扫视四周。

他立于镜前,看着镜中人的容貌,眼中闪烁着说不出的意味。

……

目送妹妹关门离开,青年忽地叹了口气,很快将心思移到了转运仪式之上。

抱歉,克莱思已经死了,我只是周明瑞。我真地想回家…


坐在角落的周明瑞本人:……主角竟是我自己!

另一位周明瑞:它为什么又突然放心里描写啊!最深的马甲都被抓包了!好歹给我留一个愚者皮啊!

虽然心里万马奔腾,但周明瑞面上还是保持着神秘的微笑。

“愚者先生似乎有点震惊。等等奥黛丽,你怎么可以去观察愚者先生!”奥黛丽下意识地观察。

“愚者先生似乎没有表现的那么平静,就像一个比较冷静的聪明人。如果我不知道祂是愚者先生,应该也会认为祂是一个普通人吧!”阿尔杰越想越惊悚。“愚者先生恐怖如斯。”

一旁真正的愚者先生看了两人一眼,觉得他们似乎误会了什么。


【周明瑞,或者说是现在的克莱恩外出买菜,准备转运仪式的材料。

"要占卜吗?"

下意识扭头望去,克莱恩看见一个低矮帐篷前站着位头戴尖帽、身穿黑色长裙的女人。

她脸上涂抹着红色与黄色的油彩,眼眸灰蓝深邃。

"不。"克莱恩摇头,他哪有闲钱去占卜。

"我的塔罗占卜很准的。"

"塔罗……"克莱恩顿时愣住。

这个发音,和地球上的塔罗纸牌非常相似啊!

他霍然想起了这个世界塔罗占卜的由来,它由时任因蒂斯共和国执政官的罗塞尔.古斯塔夫发明。

这位不会是穿越者前辈吧?

周明瑞就有心看一看这里的塔罗牌究竟长什么样,于是对那位头戴尖帽、脸涂

油彩的女子点头道:

"如果不,呃,价格合理,我试一试。"

那女子顿时笑道:

"先生,你是今天第一位来占卜的人,免费。"

……

"愚者。"占卜师轻声念出了这张牌,灰蓝眼眸定定看着克莱恩。

在她的背后,出现一片灰雾,灰雾围绕着中间的身影,看不清面容,却能清晰的看清眼睛,眼中带着好奇、疑惑、甚至有怀念。


其中令人发指的点太多了,众人都有些迷茫。

大帝看着屏幕中的塔罗牌,心中万马奔腾,你一放影片就放,怎么还把我爆了?

黄贝贝也有些震惊,她没想到父亲不是这个世界的,父亲发明的东西也是来自他原本的世界。

愚者先生就是因为这个注意到他的吗?伦纳德有些看不明白。


【克莱恩从纸袋里抽出四条黑麦面包,一根置于原本放煤炭炉子的角落,一根在穿衣镜的底部内侧,一根在橱柜顶部靠两面墙交汇的地方,一根在书桌右边堆放杂物之处。

深吸口气,克莱恩来到房间中央,先平静了几分钟,接着才凝重迈步,逆时针走正方形。

第一步迈出,他低声诵念道:

"福生玄黄仙尊。"

第二步,他诚恳默念:

"福生玄黄天君。"

第三步,克莱恩屏气凝息低语:

"福生玄黄上帝。"

第四步,他吐出浊气,用心默念道:

"福生玄黄天尊。"

走完归位,克莱恩闭上眼睛,原地等待着结果,心里有期待,有不安,有希冀,有惶恐。

能回去吗?

会有效果吗?

会不会出现什么意外况?

眼前的黑暗染着光明带的深红,周明瑞脑海里的念头纷纷涌涌,难以平息。

就在这时,他突然感觉四周的空气似乎停止了流动,变得粘稠而诡异。

屏幕突然一黑,再亮起时,克莱恩已经进入了灰雾。】


他可以自己进入愚者先生的神国中!塔罗会的众人虽知作为眷者自然特殊,但也没想到竟然如此。

休却有些疑惑,“这么随便地尝试不知道的仪式?”

“来自大吃货帝国的无神论者哪里知道?”几位穿越者想。

阿克兹先生有些担心地看了他一眼,克莱恩向老师安抚一笑。


在灰雾之上,竟有一座长桌。

克莱恩隐隐约约看到长桌的尽头坐着一个人影。

灰雾遮盖了祂的面容,却能清楚地看见其眼中的冷漠,似如神明。

克莱恩马上反应过来,马上就要脱离。

那位只是敲了一下桌子,灰雾就如同活了过来,将克莱恩牢牢缠绕。

克莱恩大惊,挣扎间碰到了两颗深红的星辰。

祂马上把他丢到祂的后面,被椅子挡得严严实实。

……

打发走两位后,愚者勾指将克莱恩拉到面前。

“一来就给我找了事做啊。”之前的冷漠似乎是错觉,相反,祂充满了人性。

“你是谁?”克莱恩压下心中地不安。

“你刚刚听到了的,我是愚者,你可以叫我愚者先生。”

说话间,祂突然伸手卡住克莱恩的下巴。

愚者俯近笑道,“你变化倒是很大,新的身体感觉怎么样?”

愚者的脸越发清晰,连灰雾都无法遮挡,画面突然变糊了。】

众人都十分迷茫,这不是灰雾的朦胧,而是糊成了色块。

他们不知道,旧日移民还会不知道吗?

周明瑞试图保持自己的神秘,但还是忍不住偏头低笑一声。这不就是马赛克吗?

而大帝和克莱恩怀念又好笑。


“你很紧张,”愚者笑着松开手,懒懒散散地靠在椅背上,“想要来杯可乐吗?”

“可乐?”

“就是你想的那个可乐。”愚者不知从哪里抓出一瓶可乐,递给克莱恩。

……我更喜欢喝冰红茶。”克莱恩警惕地没有拿。

“折腾我?”愚者笑着将可乐抛给克莱恩。

克莱恩低头看着那罐可乐,沉声道,“还回的去吗?”

这句话听着没头没尾,但克莱恩知道祂听得懂。

愚者沉默了一会才轻笑道,“等你成为高序列就可以了。”

我要怎么做?”

“成为非凡者。”愚者打了一个响指,那罐可乐也消失了。

祂又笑着补充道,“你可以选占卜家序列,这样以后你就可以自己变冰红茶了。”

“那要怎么成为?”

 “会的。”】


“克莱恩为了那个‘可乐’就选择了没有后续的占卜家序列?”伦纳德知道克菜恩很喜欢吃美食。

“梅林先生,能来瓶可乐吗?”罗塞尔苦哈哈地说。

“自然。”克莱恩在空中一抓,把可乐抛给他。

“柯罗诺斯先生,你想要一杯吗?”

周明瑞愣了一下才反应过来说的自己,“多谢,但我更喜欢冰红茶。”

“我也是,你可以试试这的特产。”一个响指,周明瑞手中就多了一杯甜冰茶。

他小口品尝着这杯饮料,不由得想,“那我又回的去吗?那位愚者也是穿越的吗?”

——————————————

说出来不怕你笑,我今天遭阿蒙了,祂偷走了我写作的热情和更新的想法。

还是更新了,主要来自亲友的疯狂输出

剧情砍的比较凶,如果有想看的剧情,记得提前说,不然我手滑就砍了

啊啊啊,愚世真的好香

如果有意见,欢迎指出

照例不要脸的要一下小红心


感谢观看

评论(21)

热度(26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